2021-07-23

克拉茲兄弟 古巴打擊樂團 / Klazz Brothers and Cuba Percussion

屢獲殊榮的五重奏克拉茲兄弟 古巴打擊樂團有著獨特的成功故事,可以追溯到 2000 年,當時克拉茲兄弟在古巴巡演期間遇到了古巴打擊樂手 Alexis Herrera Estevez Elio Rodrigo Luis。儘管紮根於不同的文化領域,但五位藝術家在自發的即興演奏中發現了一種共同的音樂語言。自從那次傳奇相遇後,克拉茲兄弟和 古巴打擊樂團以其獨特而富有創意的音樂理念引起了全世界的狂熱,僅在德國就賣出了 250.000 多張專輯。

 

古巴打擊樂團的表演揭示了克拉茲兄弟在他們的藝術大師轉變中對拉丁聲音的特別偏好不同的音樂流派。因此,五重奏創造了一個打破常規的音樂世界,包括經典歐洲音樂、搖擺樂和拉丁爵士元素的獨特合作,以及幾乎無限變化的古巴節奏。在克拉茲兄弟 古巴打擊樂團獨特而動感的聲音背後,人們可以注意到藝術的複雜性和對作曲的精心呵護。這些組件為創新和迷人的作品提供了即興創作的自由空間。

 

克拉茲兄弟 古巴打擊樂團的成功故事伴隨著各種廣受好評的節目,「經典遇見古巴」、「歌劇遇見古巴」和「經典遇見古巴」 」,這些節目的所有標題都暗示西歐傳統與古巴音樂的相遇。除此之外,管弦樂項目「Symphonic Salsa」在交響樂維度上呈現了對原聲色彩的獨特增強。

 

無論他們在哪裡演出,無論是在世界著名音樂廳的舞台上、在國際音樂節上還是在舒適的小型爵士俱樂部;克拉茲兄弟和 古巴打擊樂團定期吸引著眾多觀眾。 2004年以來,五重奏在亞洲、歐洲、中東等國家巡迴演出的頻率越來越高,證明了該樂團在國際音樂市場上的高地位。至今五重奏已發行了七張專輯。索尼,其中首張專輯《Classic Meets Cuba》於2003年獲得「Echo Klassik」和「Jazz Award」,並於2005年獲得格萊美提名。同年專輯《Jazz meet Cuba》獲得「Jazz Award」,隨後是 2006 年專輯「Mozart meet Cuba」的另一張「Echo Klassik」。即使是電影人也可能熟悉克拉茲兄弟和 古巴打擊樂團的音樂,因為他們版本的巴赫「Air」將在著名的好萊塢電影「Collat​​eral」。「Carmen Cubana」也曾出現在電影「Hitch」中。此外,五重奏還出演了電視頻道「3 Sat」的多場音樂會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