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Artists International

鴻宇國際藝術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本身即是鋼琴家的陳冠宇參與過無數場大小演奏會,深知需要好的前置、幕後跟執行團隊,才能有一場好的音樂會成果。因為對企劃有興趣、想挑戰嚐試新事物,陳冠宇自美歸國後先是成立了工作室,等有了一定的心得與經驗以後,便受邀擔任PAI鴻宇國際藝術音樂總監,將其音樂專業應用在音樂藝術經紀及企畫上,提供經營團隊更多元深入的意見,正式投入藝術經營的領域。

 

鴻宇國際藝術成立以來推出包括「國際名家」、「卓越台灣菁英」、「璀璨名曲饗宴」、「親子音樂」、「璀璨菁英」、「琴弦三冠」等系列音樂表演節目,合作音樂家包括:安德拉斯‧席夫、鮑里斯.貝瑞佐夫斯基、尚.伊夫.提鮑德、史蒂芬.伊瑟利斯、史蒂芬.寇瓦謝維契 、歐薩娜.雅布隆絲卡亞、葉芬.布朗夫曼、保羅.路易斯、史蒂芬.賀夫、阿列克謝.瓦洛金、英格夫.溫德、張昊辰、林易 、陸逸軒、安德森與羅伊、諏訪內晶子、庄司紗矢香、亞歷山大.柯桑提亞、蓋布莉葉拉.蒙泰羅、雷米.傑尼耶、小曾根真、泰歐.蓋爾基、瓦丁.霍洛登科、安德魯.泰森、伊里亞.拉什科夫斯基等,致力提升台灣文化視野。

 

身為鋼琴家,陳冠宇時時接收音樂圈中許多最新的資訊,深知國際間仍有許多知名的優秀音樂家,在台灣卻因為觀眾不認識而錯失欣賞的機會。因此鴻宇國際藝術致力引介這些國外音樂家給國內樂迷,拓展音樂視野;同時也藉由多元活潑的節目內容、跨界企畫來推廣古典音樂,吸引更多民眾一同加入聆賞的行列。而鴻宇國際藝術一直秉持著「重質不重量、在精不在多」的信念在策劃節目,嚴格篩選、把關內容,尤其參與企畫的陳冠宇本身就是以鋼琴為專業,鋼琴曲目的挑選與程度控管更不馬虎,堅持給觀眾最精彩超值的藝術饗宴。

 

鴻宇國際藝術始終堅持著一份推廣藝文的使命感,帶您重拾最初的音樂感動,豐富您的音樂體驗,更深切期待能大力提升中華民國臺灣古典音樂領域的國際視野、多元刺激、水平方向和國際能見度,希望未來達到與全世界並駕齊驅之終極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