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2

鋼琴家 王思韻 / Louis Schwizgebel

王思韻被描述為「一位真正的藝術大師,一位充滿深度的充滿活力的年輕天才」(Fono 論壇)和一位「有見地的音樂家」(紐約時報)。他的沉著、優雅、想像力、富有表現力的抒情性和水晶般的清晰度一再受到稱讚。他定期參加獨奏會並與全球最優秀的管弦樂團合作演出,並因其錄音而廣受讚譽。

 

王思韻的 2019/20 樂季包括在歐洲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法蘭克福廣播交響樂團和伯爾尼交響樂團合作,在美國與辛辛那提交響樂團、奧馬哈交響樂團和路易斯安那愛樂樂團合作,在更遠的地方與塔斯馬尼亞交響樂團和奧克蘭愛樂樂團合作。

 

最近幾季,亮點包括與愛樂樂團、倫敦交響樂團、所有 BBC 管弦樂團、伯明翰市交響樂團、法蘭西國家管弦樂團、圖盧茲國會大廈、丹麥國家交響樂團、奧斯陸愛樂樂團、瑞士羅曼德管弦樂團、Tonhalle 的演出蘇黎世交響樂團、維也納交響樂團、猶他交響樂團、名古屋和上海愛樂樂團。他合作過的指揮家包括 Edward GardnerMirga Gražinytė-TylaEmmanuel KrivineNicholas CollonThierry FischerCharles DutoitFabio LuisiLahav ShaniRobin TicciatiLouis LangréeJohn WilsonJames GaffiganSanttu Matias RouvaliElim Chan ,以及 Fabien Gabel 等。

 

在獨奏和室內樂方面,施維茨格貝爾定期在各大音樂節和音樂廳演出,包括最近的倫敦威格莫爾、阿姆斯特丹音樂廳、萊茵高音樂節、魯爾音樂節、里爾鋼琴節和新加坡國際鋼琴節,與本傑明·貝爾曼、納雷克·哈克納扎良等藝術家合作、雷諾·卡普松和阿麗娜·伊布拉吉莫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