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2

丹尼爾.哈里托諾夫 / Daniel Kharitonov

丹尼爾.哈里托諾夫出生於俄羅斯遠東地區的南薩哈林斯克,2015 16 歲時,他以凱旋的表演獲得了三等獎,成為第 15 屆柴可夫斯基國際比賽中最聰明的天才之一。無論他出現在哪裡,哈里托諾夫都以充滿年輕兇猛和奔放活力的有力而動人的表演吸引著觀眾。

 

在他職業生涯的早期階段,哈里托諾夫將於 2020 年秋季重返莫斯科廣播電台柴可夫斯基交響樂團,以及本賽季晚些時候在布達佩斯的哈根愛樂樂團和李斯特音樂學院。他還在 Noord Nederlands Orkest James Judd 以及 Orchester Lyrique de Region Avignon Provence 首次亮相。哈里托諾夫將於 2021 5 月返回倫敦南岸中心,參加他在國際鋼琴系列賽的獨奏首演。

 

上個賽季,丹尼爾.哈里托諾夫 (Daniel Kharitonov) 首次與 RTÉ Concert Orchestra Michail Jurowski 以及安東尼.威特 (Antoni Wit) 領導下的盧瓦爾國家管弦樂團 (Orchester National des Pays de la Loire) 合作。在他的祖國俄羅斯,他本賽季與莫斯科電台柴可夫斯基交響樂團和弗拉基米爾.費多謝耶夫合作首次亮相。作為亞洲的常客,哈里托諾夫在日本和韓國進行了巡迴演出,隨後在巴勃羅.赫拉斯-卡薩多 (Pablo Heras-Casado) 的指導下與 NHK 交響樂團合作了新的管弦樂隊。上個賽季還見證了哈里托諾夫在巴黎路易威登基金會的首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