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

2021台積心築藝術季里茲國際鋼琴大賽金牌陸逸軒線上鋼琴獨奏會」上中時新聞網和見報囉!!!

在這次的計畫中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原5月返台隔離,6月原本要在臺北與臺南兩地演出兩場鋼琴獨奏會,但因遇上台灣本土疫情的影響下,取消了兩場音樂會,所幸,在台積電文教基金會的協助之下,Eric Lu(陸逸軒)能以線上音樂會的方式舉行,讓更多的樂迷能聆賞Eric Lu(陸逸軒)精湛的琴藝,並分享他近年來的音樂心路歷程喔!


防疫隔離的期間,Eric Lu(陸逸軒)也品嚐到台灣的在地美食,他也說「臺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也說「臺灣是他的第二個家」!

還沒有看宣傳片的朋友們,趕快看此次宣傳片喔,717日(六)首播此場音樂會!

 

播放平台:
1.
台積電文教基金會YouTube
2.
鴻宇國際藝術YouTube & Facebook
3. MUZIK 閱聽古典樂YouTube & AIR

 

看前看後時記得按讚、訂閱鴻宇Youtube並開啟小鈴鐺喔,往後會有更多的影片與樂迷們分享喔!

 

中時新聞網連結: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20210714003910-260405...

proimages/陸逸軒中時新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