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4

2021年英國里茲國際鋼琴大賽金牌( The Leeds 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 ) 得主台裔美籍青年鋼琴家 Eric Lu(陸逸軒)原定於6月8日(二)和6月9日(三)的 兩場鋼琴獨奏會和多所學校舉行的大師班,但因COVID-19疫情大爆發加上全台防疫三級警戒必須全數取消。Eric Lu(陸逸軒)仍然沒有白來臺灣喔!「鴻宇國際藝術」得到「台積電文教基金會」的大力支持,在藝文活動全部停擺的期間幫Eric Lu(陸逸軒)製作了「陸逸軒2021線上鋼琴獨奏會 & 訪談」,希望能讓所有古典愛樂朋友們有機會聆賞Eric精湛的琴藝,並分享他近年來的音樂心路歷程!

播出時間:
7月17日(六)至 8月15日(日)

播放平台:
1. 台積電文教基金會YouTube
2. 鴻宇國際藝術YouTube & Facebook
3. MUZIK YouTube & MUZIK Air

感謝各位古典愛樂樂迷們的大力支持與鼓勵讓鴻宇國際藝術日日進步,如果喜歡我們或想知道更多音樂資訊的話,記得做以下步驟喔:
1. Facebook訂閱
2. Youtube影片按讚、追蹤訂閱並開啟小鈴鐺喔!


主辦單位 | 台積電文教基金會 PAI鴻宇國際藝術 陳冠宇室內樂團
協辦單位 |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錄影音 | 忠正錄音工作室
特別感謝 | 感謝華納音樂集團提供陸逸軒版權 Eric Lu appears courtesy of Warner Classics